close

很高興時隔一年 主持到汪逸仁老師

在我的印象中 老師是既親切又有魅力的講師

印象深刻的是 老師會準備足名片 然後下去

一個個的遞給學員名片 親和力十足 除了來演講外 更像是來與大家交朋友。

/

最大的收穫 莫過於下午開場前與老師的交流互動 老師說我和他特別有緣份 特別和我分享他以前的經歷 以及我從老師身上感受到的魅力秘密。

曾經老師也是很完美主義一般 出門的穿著以及髮型一定要得體到位 而做事也力求完美 這樣不好嗎?

好像也不會 老師在朋友圈 依舊是優秀的人 但這樣的優秀好像也產生了距離感⋯

而老師之後的調整 則是 (享受) 面對生活不再應該如何 活在對錯

而是面對生活當中的感受進而享受 而人在享受當下的瞬間 會產生出 自己獨特的魅力。

而老師每次的演講分享不是預設怎樣的目標 或是設想底下的人能有什麼收穫

而是想和大家交朋友 並且享受著那個當下 而我想這就是從老師身上感受到那麼強的魅力秘密了吧。

而老師之所以和我分享 居然是認為我也可以朝有魅力的方向發展 當下真的感動的無法言喻。

/

大部分人會認為 有錢的人相較之下較有魅力與自信

我想不只是把自己打扮的光纖亮麗 是他們有更多的機會找到生活的快樂 進而享受。

我一直是個預設生活、預設事物該如何運作的人

常因這事物是否合預期及對錯 弄得自己很不自在。

而在反覆內化後 我這麼期許自己

希望自己在未來無論面臨什麼人事物

能夠先學會接受 再進而享受。

謝謝老師的分享 像是釐清自己一般 朝著更好的自己邁進 做個享受當下有魅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臉獅子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