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能夠下去台南兩天一夜,與台南夥伴交流和學習

當初會選擇與台南夥伴交流 在於領導者間的團結 

也很想知道台南夥伴在人數少於台中的情況下,如何做好服務 而那服務又會是什麼氛圍

過了這兩天 很開心我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除了服務流程外 我還看到了團隊的向心力。

 

在接洽時因為前一天是出遊部分,麻煩南部夥伴幫忙調查配車、住宿以及出遊行程

剛接洽完,才短短2天就有了所有名單、以及流程 除了有效率外 更加是有種被歡迎的感覺

第一天的出遊算是更加了解南部夥伴的個性與增進感情  接近所有台南夥伴都來與我們互動

其實就能感受得到 南部夥伴的心是在志工這的 看似只是出來玩 但也反應在做事態度上

與南部夥伴互動時 真的彷彿自己也是台南夥伴一樣被真心對待 就像上一屆吐司說的 

【認真做事,認真玩】 曾幾何時自己做事只為了看到所要的結果 而沒去感受過程中的細節呢?

短短的一天出遊後 讓我更加期待了 隔天的服務。

 

第二天也是起個大早一起吃早餐服務 赫然才發現我們台中好~久沒一起吃早餐了

但在台南夥伴那好像是習以為常的小事  也是因為這些小事 一點點累積起來才有屬於南部夥伴的向心力吧

而在行前會場佈的部分 有事先分好區域組別場佈 使場佈速度更加有效率  這也是我們能學習的地方

而在服務組長的帶領下 我發現益忠比起服務 更關心的其實是夥伴的狀況 累不累 渴不渴 

之後才開始說可以如何服務 這時我才驚覺 自己在帶領上之所以會讓夥伴覺得服務辛苦有壓力 

是因為一直要求 使夥伴們漸漸地對服務少了熱情 這給了我很大的省思 也才了解到

我一直設很大的願景目標 卻忽略很多小細節 以及夥伴的感受 在這次參訪中 

給了我最大的收穫不在於服務的方法 而是與夥伴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臉獅子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