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這堂課之前,很開心自己經歷過激勵夥伴,以及被助教激勵的經驗

才能在上這堂課時,多了很多很多感觸

雖然條列式的述說自己的收如何比較清楚,但還是想以感受的觀點來分享

助教分享了很多很多團隊激勵的方法,除了檢視自己做了多少外

也更是分析身旁人士用哪些方法激勵過我。

記得主持人玟詒有提出,自己想激勵人,但卻無法是激動激勵人

才發現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一套風格的激勵方式

在檢視自己過程中,也發現當時助教激勵宥阡我時,用過那些我從未了解的激勵方式

更欽佩的是,助教沒有講過多的言語,而是給了許多方向,而真正站起來給予答案的

始終來自於自己,而給完自己答案後,才了解自己被人激勵了

 

在過去,我的想法是激勵人,需要需多正面的詞彙,需要有感染力的人,才能成功

上完課後,了解到了激勵有許多面向,有衝擊人心的,也有發人省思的

我想這跟制度一樣,沒有完美 只有適合的激勵 

而我對於我的激勵風格的總結就是 同理心連結他人感受  使激勵的話也有對方的感受

而給予正確引導的激勵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臉獅子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