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將近一年的主持歷程,終於到了準決賽的時刻,回想起去年還是觀賽的觀眾

站在台上分享多少還是有點不真實。

而我抽到的題目是 (ATC主持人的成功要件)這題目順序是第一...

面對既不拿手的題目及棘手的順序使我有點腦中空白

甚至站在台上原本擬好的稿都亂了調 完全沒有重點 就黯然下台...

 

才知道以往對於主持人的想法相當缺乏,或許有許多拿手的主題可以發揮

但在為期一年的主持經驗裡,我卻真的沒有細想主持人帶給我什麼樣的想法

甚至為它做出成功的定義都顯得相當薄弱,我想這真的是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還記得去年志工大會,張志成老師在台上分享到,沒站上台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爛

沒接觸過自己不擅長的領域,永遠也不知道自己的進步空間在哪

經過這次看到自己很多很多可能性。最近許多失敗經驗告訴我,除了做好還不夠

還要去感受事物的意義

 

想起景承夥伴對失敗的分享,因為失敗才更清楚自己要什麼

很開心這次我抽到一號,讓我想再一次地從一號爬起來,再更用心的感受主持人

再一次的燃燒我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臉獅子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