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場主持,自己自我檢視後發現自已還差很遠,雖說自己卡在幼苗,很多壓力都頓時找上來

光是主持稿就久久生不出來,也沒有即時了解台宣內容,導致於演講前幾天才把搞定案,而到了當天

演講開始前也還在練自己的稿,而沒和學員互動到。

 

而永錫老師也給了我很多回饋,要我別太緊張,給自已太多壓力,而老師也有提到我的語速太快

導致於有點聽覺疲乏,明明闡述的內容沒有很多,去給底下的聽眾一種很久的錯覺。

而到了下午,可能內容是分享自身志工的故事分享,比較有投入感情,下午也明顯受到與聽眾有共鳴。

 

還記得志成老師有說過,沒有站在台上知道自己有多爛,永遠不知道自己可以怎麼進步,而這次上台的經驗給了我很多

了解自身進步的空間,不僅是語速的快慢,還有語調傳達情感的訣竅,期許自己下次主持時可以更自在,更有感情的表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臉獅子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